副校长陈勇带队赴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1

校网讯(通讯员 李杰)为推进我校校企合作及材料(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工作,1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勇率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前往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简称:省电子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前,陈勇一行参观了省电子院产品质量检测部、软件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及数字技术与产业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新能源电池产品检验检测情况。

  

陈勇一行在省电子院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省电子院院长吴祥林主持。吴祥林对陈勇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新能源电池产品、信息化工程、智慧城市等检测业务方面介绍了省电子院发展现状。

陈勇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表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还有很多的困难要去攻克,要抢抓机遇,做细做实,把高水平平台建设落到实处,同时,感谢省电子院对我校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大力支持。

双方就如何加强质检平台的建立,产学研合作、检测资质等问题展开深度交流,并共同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