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鸣山青年学术沙龙(第七期)——Future R&D in batteries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17浏览次数:13


本网讯(通讯员  杨辉)916日上午,新加坡国立大学终身教授吕力应邀来我校材料科学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材料科学研究院潘会、翁方青两位教师代表向吕力教授献花,欢迎吕力教授莅临指导工作。


会上,吕力教授做了题为“Future R&D in batteries”的精彩报告,分享了液态电解液和固态电解质的优缺点,讨论了固态电解质中常用聚合物材料的性能及针对其缺陷的典型改性优化方法。他结合骨干教师的研究特长,提出材料层面和系统层面上,储能电池在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方向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吕力与台下十多名教师就储能电池在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欢迎青年教师访问交流,展开差异性合作。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