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我院喜获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 邓陕丽)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批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直接经费资助金额达30万。

此次获批的项目属于青年科学基金,为张琳老师的项目《钛酸铋钠基陶瓷的缺陷偶极、显微结构对其储能性能影响机制的研究》(项目批准号:52302245)。该项目面向我国现代电力电子产业及尖端军事武器装备领域的脉冲功率技术发展的重大需求,聚焦介质电容器储能密度偏低的关键技术瓶颈,开展钛酸铋钠基介质材料体系的机理探索和创新设计。

我院高度重视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前布局、重点培育、分组包保、有效推进基金申报工作,未来将持续优化完善科研管理和激励制度建设,为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争取再创佳绩。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